广药热身赛1-1战平亚泰 新援出彩拉米进球挽回败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23: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离新赛季中超联赛全面开战尚有一周时间,但中超各大战区早已战云密布,而在距厦门战区较近的羊城广州,长春亚泰正在进行大战之前的最后准备。为了检验主力阵容的杀伤力,长春亚泰主帅高洪波2月25日下午尽遣主力,与中甲球队广州医药真刀真枪地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双方战成1比1,分别为长春亚泰和广州医药建功的是王栋和前上海申花外援拉米雷斯。

  作为一支志在冲超的中甲球队,广州医药在新赛季前下了很大功夫,不仅从中超球队北京国安挖来了沈祥福担任球队主帅,而且还把沈祥福在国青队和国奥队执教期间的班子成员唐鹏举请了过来,担任球队的领队,这种举措大有效仿当年长春亚泰将国奥队教练组一窝端的作法。

  按照沈祥福的想法,唐鹏举在国青队和国奥队的多年合作中与其配合一直非常默契,且唐鹏举在球队的管理方面有着自己的一套独特方法,这一点在他担任长春

亚泰领队期间就已经得到了很高的评价。此番两人通力合作,就是力争完成广州医药的冲超大业,实现自我价值。在这种背景下,广州医药开始招兵买马,上赛季中超射手榜榜眼、效力于上海
申花
的洪都拉斯国脚拉米雷斯以及在长春亚泰效力的高明等球员相继加盟广州医药,并成为沈祥福理想阵容中的核心球员。

  与这样一支精兵强将组成的中甲球队过招,高洪波当然不敢有任何怠慢,除杨海波顶替有伤在身的闫峰外,杜震宇、王栋、宗垒、赵家林、张笑飞、姜鹏翔、张宝峰、唐京、卡巴雷罗和埃尔维斯等主力球队悉数上阵,广州医药只是上半场以主力阵容应战,下半场则由替补完成了对抗。结果,长春亚泰的主力阵容并没有发挥出强大的杀伤力,仅由王栋打进一球,而对手则由拉米雷斯攻入一球。

  平心而论,在冬训期间总共进行的13场热身赛中,长春亚泰取得的8胜3平2负战绩并不能代表高洪波完成了对球队的改造,因为球队正在试图走出陈金刚时代361阵型的影响,而大部分热身赛也都是由板凳球员完成的,杜震宇、王栋、宗垒等主力球员似乎还没有完全适应高洪波新的战术思想。不过,

  据了解,按照在广州的备战计划,长春亚泰2月26日还将与广州医药进行一场热身赛,但参战的将全部是替补阵容。此外,长春亚泰将在广州一直备战到3月1日。3月2日,全队将北上厦门准备3月4日挑战厦门蓝狮。(李冶川)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