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进行赛季前最后热身 唐鹏举转投他乡面对老东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09: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知不觉间,在海南冬训的中超各路劲旅陆续拔营起寨,奔赴中超各个战场。毕竟,2007年中超联赛将于一周后点燃战火。目前,长春亚泰已移师位于厦门战区较近的广州进行备战,2月25日下午,他们将与沈祥福统率的中甲球队——广州医药进行大战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然后,主帅高洪波将率长春亚泰兵发鹭城,准备3月4日挑战老东家厦门蓝狮。

  由于中超作战计划已经下达,面临前三轮的客场对手厦门蓝狮、大连实德和上海申花,长春亚泰将士春节期间并没有马放南山,刀枪入库,而是加紧备战。在2月21日(正月初四)与朝鲜国奥队进行的第二次交锋中,长春亚泰凭借杜震宇、卡巴雷罗以及一名试训外援的进球以3比0完胜对手,从而结束了在海南长达两个多月的冬训,并与2月23日(正月初六)抵达羊城广州继续备战。

  在海南冬训期间,长春

亚泰先后与北京国安(2比1)、南昌八一(3比0)、河南建业(2比1)、哈尔滨毅滕(2比1)、天津康师傅(0比3)、山东
鲁能
(0比2)、西安国际(2比2)、韩国富川SK(2比1、3比2)、韩国大学生(3比0)和
朝鲜国奥
队(0比0、3比0)进行了12场热身赛。对于新任主帅高洪波而言,12场热身赛的结果虽然还不能证明什么,但8胜2平2负的战绩足以说明他对长春亚泰潜移默化的改造收到了成效。不过,现在困扰高洪波的工作依然是外援引进问题。而在没有寻觅到更好的外援前提下,长春亚泰阵中只有卡巴雷罗和埃尔维斯两名外援,而目前在球队试训的三名外援(来自加纳和巴拉圭等国)还没有得到高洪波的认可,而今天长春亚泰与广州医药进行的热身赛将是定夺他们命运的最后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年底长春亚泰原教练组辞职风波中扮演主角的唐鹏举如今已重新上岗,他现在的职位是广州医药的领队,辅佐老战友沈祥福共同完成广州医药冲超的大任。虽然原长春亚泰主帅陈金刚还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但对于唐指导的选择,长春亚泰许多将士都为这位恩师送上了春节祝福,祝愿他能在新的岗位上完成自己的又一次挑战。

  2月25日至26日,中国足协将在在香河举行中超、中甲联赛及委员会工作会议,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在临行前对记者表示,这只是新赛季中超联赛开战前的一次例行会议,不会有太多的新内容。在谈到新赛季第一场比赛的目标时,刘玉明并没有直接回答,他只是表示,我们的目标就是保五争三,按照这个基调,我们会一步一步脚踏实地走下去。

  据了解,会议的期间,中国足协还将召开一次中超中甲俱乐部主教练工作会议。届时,高洪波很可能抵达香河,并与刘玉明一同商讨最后两个外援名额人选的问题。

  (李冶川)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