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志扬:中韩差距明显 何时何地都要无条件服从判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13:50  北京晚报

  

金志扬:中韩差距明显何时何地都要无条件服从判罚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昨天下午,中甲新军北京理工大学足球队在学校举行了迎春团拜会,刚从韩国拉练归来的北理工主帅金志扬总结了球队的表现,并对2007赛季的具体规划做了详细介绍。

  北理工校方为了表彰北理工队为学校做出的贡献,特意在会上给队员们发放了红包,同时对四名家庭困难的队员给予了单独的奖励。学校副校长杨宾对于明年的中甲联赛进行了展望。杨宾表示,学校将根据赛程调整课程,将请学校最好的老师对队员们进行文化课的辅导。为了保障队员们在训练和高对抗比赛中所需的营养,学校将根据中甲联赛的要求,在伙食上作出比较大的改善。球队主赞助商的问题已经初见眉目,华旗公司有望赞助北理工,希望球队以“中国爱国者大学生队”的名字征战中甲。

  金志扬总结球队赴韩国表现时说,此次全队收获不小。北理工队在韩国与当地的球队共进行了22场比赛,成绩是5胜9平8负。其中,与K2联赛的三支职业队交锋中,北理工都逼和了对手,这给了队员不小的自信。金志扬在带队期间,也听说了国奥队在欧洲拉练期间与巡游者队群殴的消息。老金颇有感触地说:“韩国足球的技术虽然不是最好的,但是韩国球员身上拥有

中国足球最缺的东西,就是他们对事业的执著追求和对工作的认真态度。在比赛期间我们发现,韩国球队无论水平高低,在比赛中都将心思放在球上,从没有人故意犯规挑衅或对裁判表示不满。这次我们球员在韩国学会了鞠躬,耳濡目染了韩国球员的精神,这给了我们很大震动,我也要求队员们在今后的比赛中向韩国人学习,无论何时何地都要无条件服从判罚。”

  金志扬承认,

中韩足球水平的差距十分明显。许多韩国的非职业队水平就相当高,很多学生球队都可以轻易地将北理工队压制在半场内进攻。

  金志扬希望球队能够把冬训中的收获保持下去,更好地出战中甲联赛。在引援方面上,尽管球队拉练期间相中了两名韩国学生球员,但能否加盟北理工还有待商议。

  金志扬已经表示,球队宁缺毋滥,如果外援难以成行,球队就靠现有的这批孩子们闯荡中甲。谈到新赛季目标,金志扬提出:“我们是新军,是小弟弟,要多向职业队员学习。我们新赛季就是要在中甲站稳脚跟,再谋发展!”据悉,球队大年三十还要继续训练。随后休整两天,初三将开始每天恢复集训,备战将于月底在北京进行的YOYO体测。J190

  图为:金志扬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