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昌申花基地热身两胜两负 不同阵容结果冰火两重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5: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天,正在上海申花康桥足球基地集训的南昌八一队一天之内又同上海申花预备队进行了两场教学比赛。虽然上午出战的主帅李晓惯用的球员是以1比2落下阵来,但是下午出战的包括去年没怎么打比赛的詹小奔、鲁峰等球员担纲的一帮球员2比1同样还以颜色这样,在上海康桥集训期间,南昌八一同上海申花预备队做赛四场,结果是两胜两负。

  两套阵容结果冰火两重天

  当天上午,主教练李晓排出的阵容是守门员何春红;后卫从左到右依次是翟国宾、李昊、邓蓬鹏、张书恺;中场是张县、伦巴、王博、关智超;前锋则是两名巴西老外。尽管在比赛中,表现活跃的王博打进了一个漂亮的入球,这帮人还是以1比2落下阵来。

  下午出场的则是守门员朱建敏;后卫则是胡俊、李昊、詹小奔、以及本赛季回归后卫位置的缪佳;中场则是队长陈懋、季俊、鲁峰、陈黎,前锋则是一名刚来球队试训的新外援。结果,凭借鲁峰和新来试训的外援的入球,本套阵容则还给了对手一个2比1。

  更换外援南昌八一实力骤强

  应该说,由上海闸北足校和八一青年队为班底的南昌八一队国内球员的实力应该是不错的,去年之所以陷入保级泥潭,很大程度是因为外援选得不好。去年,有着加拿大国脚美誉的肖恩和入选过南美

最佳阵容的堤亚斯实践证明,此两人都是不打折扣的水货。本赛季的热身赛,持续不胜,也是水货外援在作怪。不少球员甚至亲昵的把两名巴西外援叫做巴西烤肉。

  由于两名巴西老外的实力不但是得到了主教练李晓的质疑,甚至连董事长徐国良也因此而痛斥了负责给南昌队选外援的球队的一名教练,昨天上午的可以说是两名巴西烤肉最后一次表现自己的机会,但是表现依然不敢恭维。为此,教练组已经打发了一名外援闪人,重新招来了一名前锋。结果此君在下午的比赛里,就立刻进球。不知道此人的进球,能否给剩余的那几名外援带来“鲶鱼效应”,要知道,别以为是巴西的随便什么人都能来南昌骗饭吃。

  球队21号重新集中加紧备战

  为了能在新赛季的中甲联赛里取得好成绩,南昌队是各支中超中甲球队里集训得最早的。他们从去年的12月10号就开始集中训练一直到现在。据悉,球队初步定于2月15号训练结束后放假,但是球员们在家的时间不会太长,2月21号,球队继续在上海康桥集训,备战下月底开始的中甲联赛。笔者了解到,新赛季南昌八一队的首个对手,是客场挑战今年中甲的巨无霸广州医药队。

  (熊哲成)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