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力帆开价1200万欲收购联城 朱骏注销球队就是不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08:07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卖还是不卖”,朱骏处理联城这个中超壳时的态度,不仅刺激着联城球员的神经,还影响着有意借机杀入中超市场的中甲球队老板。昨天,联城老板朱骏给出答案:联城不卖。

  在申花与联城合并一事传出后,不少企业找上门来,希望能够从朱骏手中得到联城的中超壳资源。10日,降入中甲的重庆力帆通过中间人向联城提出欲收购的意思,开价1200万元。

  “联城不卖,将会选择至足协注销这个俱乐部”,被视为朱骏发言人的张德发如此表示。

  由于中超联赛本赛季比赛提前开始,因此留给足协处理转让合并相关问题的时间已经不多,足协方面并不愿意二队合并一事多生枝节。朱骏得到足协回应后,马上作出了不再转让联城队的决定。(新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