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利丰热身战平朝鲜425 外援安德森仍有待检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15:25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体育专讯 昨天,青岛海利丰队与朝鲜425队在海埂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双方以1:1战成平局。

  海利丰队主教练纪玉杰在首发阵容中派出了大部分主力,上半场于洋在禁区内妙传,跟上的孙虎被对方放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在队试训的巴西外援安德森主动请缨,将点球命中。上半场即将结束时,后卫肖金亮的一个乌龙球使双方比分变成1:1。下半场,海利丰队换上年轻队员,在王金旭、金平连续两次射中门柱后,双方1:1结束战斗。

  对于安德森,纪玉杰表示他由于刚到队,还没有表现出全部水平,球队将安排几场比赛继续对他进行考察。(记者 许 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