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支乙级球队为冲甲热身 新疆1比4不敌前卫警院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19:53  长江日报

  汉网消息(记者俞国伟)昨日,来汉集训的新疆足球队进行了一场教学赛,以1比4不敌前卫警院队。

  由湖北名宿罗登仁执教的这支新疆足球队,是为准备2009年全运会而组建,球员均为1989年出生年龄段,其中少数民族球员占85%%以上。今年起,他们还将参加全国乙级联赛,主要为备战全运会磨练队伍。

  由于乌鲁木齐时值冰雪天气,加上缺少热身对手,罗登仁于是将队伍拉到武汉。他们将在武昌火车头体育场集训一段时间,直到3月初赴昆明海埂,参加乙级队冬训。

  新疆队昨日热身对手也是一个成立不久的乙级球队前卫湖北警官学院队,不过,计划今年“冲甲”的武汉前卫队,无论年龄结构、球员配备都要成熟许多,并有多名大连球员加盟。90分钟战罢,新疆队1比4失利。尽管输掉在汉首场教学赛,主教练罗登仁并不在意:“球队刚刚组建,不少队员才来队试训几天。比赛主要目的是考察队员能力,为下步确定阵容作参考。”

  据悉新疆队武汉在期间,还将与武汉光谷队梯队进行一场教学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