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川足新生代赢得观众认可 电视节目现场再闻雄起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07:53  天府早报

  “雄起,四川队雄起……”听到如此熟悉的声音,千万不要以为又回到了1995川足保级战的年头。这阵阵声音的来源已从成体中心的草坪上飘到了《百姓擂台》的挑战场上,在这个老百姓自己的舞台上,新川足的将士们又找回了往日的那种温馨感觉。

  作为第7期《百姓擂台》的嘉宾,老川足名将孙博伟携带两位新川足队员庞润涛和赖力一同来到了《百姓擂台》上。如今已成为新川足教练的孙博伟,向观众介绍了自己带来的两个小伙子:“他们是新川足的队员,是四川足球重新崛起的希望。希望大家能像过去支持马儿、魏群和我一样,给他们这批新生代更多的关爱。”两位小将也在擂台上向球迷们展示了自己的足球技能,颠球、折返跑、推球撞瓶……两人扎实的基本功和认真表现的态度逐渐赢得了大家的认可,场下掌声越响越烈。

  “我们知道,四川足球如今到了低谷,但我们不会放弃,我们一定要为四川足球的崛起作出自己的贡献。”技能展示完毕后,庞润涛和赖力又来了一番激情讲演,“我们从小入选了四川足球梯队,如今在队中已呆了10多年了,现在已经是我们回报球队、回报全川百姓对我们关心的时刻了。”伴随着两人动情的语调,场下的观众再也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雄起……”之声顿时响彻整个广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