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八一热身战平国际场面混乱 老总发怒斥责巴西水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22: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正在上海申花康桥足球基地训练的南昌八一队与中超强队上海国际队进行了冬训的最后一场热身战,结果,南昌八一队依旧没有改变热身赛持续低靡的境况,最后与对手战成了0比0。

  本场比赛,对手上海国际队只派出了替补阵容,而南昌八一队则是尽遣主力。守门员是朱建敏,胡俊和刚刚通过试训加盟球队的李昊扼守中路,邓蓬鹏和翟国宾则分居两翼,伦巴张县组成了双后腰,陈黎金星担杠左右边前卫,2个巴西人则领衔锋线。如果不出意外,这也将是明年南昌八一队征战中甲联赛的主力阵容。

  比赛开始后,主力出战的南昌八一队并没有占得先机,倒是上海国际队打得是风声水起。比赛场面的混乱,让前来观战的南昌八一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徐国良气得是面色铁青。

  半场休息时,主教练李晓是调兵遣将。随着大批替补球员的登场,南昌八一队的场面自然也逐渐好看起来了。上海国际队主教练成耀东赛后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则直呼意外,他开玩笑的说道,没想到上半场南昌八一队保存了实力。

  最终比分锁定为0比0,当南昌队的体能教练向涛吹响这场教学赛结束的哨声时,南昌八一队全体队员都松了一口气。南昌八一队倾巢出动,终于逼平了强大的中超球队上海国际队的替补阵容,虽然延续了热身赛持续不胜,但多少也止住了热身赛的连败怪圈。全体队员获得了难得的一个假期,但也许对于正在球队的三名巴西外援来说,他们也许可以脱下南昌八一队的战袍了,而对于南昌八一队主教练李晓来说,一个更棘手的问题出现了,那就是如何才能短时间内教会外援足球是怎么踢的,或者更换掉这些巴西外援。

  记者从知情人处了解到,南昌八一队董事长徐国良对于外援的发挥相当不满意,他怒斥这几个巴西烤肉(南昌八一球员给仨巴西外援取得绰号)根本不可能是巴西职业球员!而负责引援的这位教练刚想说,这只是外援没发挥出来时,徐国良大声骂道,别以为我看不懂足球。

  (藜蒿炒腊肉)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