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药联赛首轮对阵弱旅南昌队 中甲将为亚洲杯让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14:26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 李 斌) 中国足协昨天公布了2007赛季中甲联赛的赛程表,在3月31日的开幕式中,广药队将在主场迎战南昌八一队。由于亚洲杯的影响,2007赛季中甲联赛将在第13轮后休战一个月。

  总共13支球队在2007年征战中甲联赛,首轮开幕式在广州进行,原定的广药队的开幕式对手也由北京理工队变成南昌八一队。北京理工队的赛程受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影响,因此,中国足协作出了更换广药队开幕式对手的决定。这场开幕式将在越秀山体育场进行,主场冠名以及经营权已被广州发展集团获得。在新赛季中,广药队、江苏舜天队、成都五牛队是冲击中超的热门球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