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甲07赛程有利成都五牛 首末战均坐镇主场迎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06:2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记者李晶) 昨日,中国足协公布了07赛季中甲联赛的赛程表,新赛季将于3月31日在广州开幕。对于志在冲超的成都五牛队而言,首战、末战均坐镇主场的结果应该还算圆满。

  在3月31日的首轮比赛中,成都五牛队将在主场对阵升班马哈尔滨毅腾队,而在10月27日的最后一轮比赛中,五牛队则将在主场迎战江苏舜天队;此外,由于今年中甲共有13支球队参加,每轮都会出现一支轮空的球队,而五牛队则幸运地没有成为末轮轮空的受害者。

  对于赛程安排,五牛队主教练黎兵表示比较满意,他还透露说,球队即将在近期内确定外援的最终人选,“主要是引进前锋球员,我们教练组已经看好了,现在就等英国谢菲联那边批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