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毅腾有望成中甲搅局者 队员豪言己队为冲超最大热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01: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2007年中甲联赛的赛程“新鲜出炉”,一度传言将参加广州揭幕战的哈尔滨毅腾队并没有“如愿以偿”,揭幕战是在广州队与南昌队之间进行,哈尔滨毅腾队第一轮将客场挑战劲敌成都谢菲联。

  新赛季的中甲联赛将在3月31日拉开战幕,刚刚升上中甲的哈尔滨毅腾队也将在那天上演自己的中甲首秀,但他们的首秀并不是在自己的主场完成,将远赴成都迎战很有升超潜力的成都谢菲联队。他们将在4月7日在自己的主场亮相,坐镇哈尔滨工业大学体育场迎战实力并不是很强的北京燕捷圣。从而毅腾队也很有可能迎来中甲联赛主场首胜。

  这支并不起眼的升班马有可能在今年的联赛中扮演重要的角色。因在联赛开始阶段,所遇到的对手中除去成都与南京队,其他各队相对实力并不强,多以这支升班马很有可能摇身变成一只黑马,从而在联赛中起到“搅局”的作用。但从联赛第十二轮开始,毅腾队将要面临重庆、广州、成都、南京等对手,这几支球队是今年冲超的热门球队,实力均强于毅腾,也许神秘的毅腾队会成为他们冲超的绊脚石。对于联赛的最后阶段更为重要,最后五轮分别对阵江苏、南昌、重庆、广州(其中第23轮轮空),这对于联赛的最终排名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也是各队冲超以及保级的关键之战。由此看来,毅腾队也许会成为整个联赛中最大的一个搅局者。

  面对如此微妙的赛程,毅腾将帅对此都比较满意,“相对来说赛程对我们来说还是有利的,前几个对手并不是很强,我们可以适应一下中甲联赛的节奏,等适应差不多了,也该面对实力更强的对手了,这也正好是个循序渐进的过程,这更有利于我们队员的发挥。”主教练对此赛程更是满意。当提到第一轮面对的对手成都谢菲联队并不是“软柿子”后,队员们表示,“别看他们前一段时间去英国集训,还和英国谢菲联队打平,但是我们并不惧怕他们。”

  经过这一段时间冬训的热身比赛,毅腾的队员们信心明显的强了很多。“成都队不是还有我们的手下败将么!”一位前锋队员感叹道。这位队员所说的手下败将就是今年刚刚从上海

申花转会到成都的队员闵劲。上赛季闵劲被租借到乙级球队武汉雅琪队,并有出色表现,在乙级联赛的半决赛中,正是
武汉队
与哈尔滨毅腾队之间的较量。当时武汉队占尽优势却迟迟无法敲开哈尔滨毅腾队的大门,最终以点球败在毅腾队脚下,其中闵劲就为当时武汉队的主力。

  当让队员们预测今年哪支球队最有可能冲超时,队员们却不约而同的选择了自己的球队哈尔滨毅腾队,这也表达出这些年轻队员对于新赛季的憧憬。但从目前形势来看,哈尔滨队在中甲中属于“升级无望,保级无忧”的中游球队,毕竟队员年龄结构相对较小,无大赛经验,但是凭借着这些年轻队员敢打敢拼的冲劲,和队内多名国字号队员的压阵,在积分榜上获得一个较好的排名也绝非难事。

  (曹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