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延边新赛季赛程诸多不利 最后六轮连遇强敌保级堪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21: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国足协今日公布了新赛季中甲联赛赛程,从全年的对阵情况看,对于又缺钱又缺人的延边队来说这并不是一个有利赛程,尤其是最后六轮,将连续面对冲超热门球队,延边队要想完成保级目标决非易事。

  本赛季中甲联赛将从3月31日开战,10月27日收官,期间只有半程结束后联赛会有一个月的休整期。延边队的2007赛季将从客场开始,从客场结束,首轮他们将客场挑战将主场搬到河南新乡的西藏惠通,最后一轮延边队的对手与上赛季一样,都是青岛海信,只不过本赛季延边队将是客场挑战对手。从各轮对手的实力分析,延边队新赛季的对手由弱到强,前六个对手——西藏、康博、北理工、舜天、毅腾、南昌当中,只有江苏舜天实力强劲,其他五个对手与延边队比较实力相当。

  后六个对手——力帆、广州、五牛、燕捷圣、有有、青岛个个实力超过

延边队一筹,其中重庆力帆、广州、成都五牛更是冲超热门球队,虽然北京燕捷圣比延边队晚一年升入中甲,但上赛季,延边队在与北京燕捷圣的两轮交手中没有占到丝毫便宜,一平一负还略处下风。这样的赛程安排,要求延边队必须快速进入状态,打好开局,至少要在前几轮同实力相当球队的交锋中拿到足够的保级分数,而延边队恰恰又是一个慢热型的队伍。而最后六个强劲对手当中,个个都是延边队的苦主,在过去两个赛季看,延边队很难从这几支球队身上拿分。唯一没有让延边队绝望的是,延边队将在第二轮轮空,而与延边队实力相当的西藏惠通队则在最后一轮轮空,这说明延边队要想保级成功,必须在比分上压制住西藏惠通。

  本赛季延边队实力不升反降,走了绝对主力赵铭和文虎一,还走了中场核心俞峰和虎将韩东日,外援引进工作更是缓慢,上赛季后半段加盟的朝鲜外援金永俊本赛季是否能继续加盟现在已成为未知数,其他几名朝鲜外援则迟迟不露面,原本打算留在队中代替文虎一的年轻喀麦隆外援阿布前几天又突然不辞而别,转而加盟沈阳金德。目前,参加海南冬训的延边队球员中有超过一半都是从二队提拔上来的小队员,实力大不如前,面对如此不利的赛程,延边队的保级之路将充满艰辛。

  (球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