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骏惊天并购联城只剩空壳 舜天拒绝下手对中超说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08:02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联城与申花合并后最直接的后果就是多出了一个中超壳,这对于一直想早日圆中超梦的舜天俱乐部无疑又是一个机会。那么,舜天是怎么想的呢?“肯定不会考虑了,我们不会因为这个将之前所有的工作都推倒重来。”俱乐部总经理张玉道如是说。

  “目前球队的工作都是按照参加甲级联赛的标准进行的,队员的合同也签了,挑选外援的工作也差不多告一段落,如果这个时候买壳参加中超,一来时间上来不及,二来我们也不可能将之前的工作全部推倒重来。”张玉道告诉记者,虽然舜天俱乐部非常希望早日圆江苏球迷的中超梦,但脚踏实地、自力更生才符合江苏足球的可持续发展。

  另外一点,也是最为关键的就是俱乐部的预算。目前俱乐部所有的财政预算都是按照参加甲级联赛的标准拟定的,如果升级参加中超,那么球员的合同,外援的合同以及教练组的合同都得重新签,集团必须为俱乐部增加投入,而这些工作费时甚多又牵连甚广。

  作者:仲永/来源:南京晨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