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足谢联先赢后输不敌辽足 热身赛1比2遗憾败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06:33  天府早报

  离新赛季的中甲联赛开赛尚有一段时日,成足谢联却加紧了备战工作。昨日下午,成足谢联在毛家湾基地与来访的中超球队辽足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率先取得领先的成足在比赛的最后关头被对手连进两球,最终以1:2遗憾败北。

  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卷,下半场开始不久赵明鑫一记漂亮的世界波击中门楣弹入网窝,而在此后辽宁队加大了进攻力度,先是一记挑射将比分追平,在最后时刻,成足门将兰一在门前“玩火”被辽足前锋断下推空门得手,成足遗憾地以1:2失利。在未来一周的时间内,成足谢联还将进行数场教学比赛,对手包括目前正在成都训练的辽宁、青岛中能、大连实德以及江苏舜天等队。

  除了成足和

辽足的热身赛,昨天的毛家湾足球基地还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足球赛,成足
谢联
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与成都足球记者联队进行了一场“贺岁杯”比赛,在比赛中,成足老总许宏涛和罗晓维都披挂上阵,且表现不俗。(殷鹏)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1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