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徽买壳群英宣告夭折 十年中甲梦想王涛率队重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00:31  江淮晨报

  晨报讯 在连续两年遭遇“只差一步进中甲”之后,安徽九方并没有成功地通过买壳进中甲。昨天,九方俱乐部官方确认:2007赛季,皖足将继续征战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在过去的2006赛季,九方俱乐部投入了大量的资金,从中超中甲等球队引进多名队员,球队实力在中乙鹤立鸡群,球队也因此被外界看好。果然,九方队在中乙的小组赛中一路高歌猛进,主场全胜,提前四轮杀入冲甲附加赛,并且实现了提前两轮夺得分区赛冠军的头衔,创造了中乙联赛的历史。霸气十足的安徽九方队在外人眼中已经锁定了一个中甲名额,但是在重庆的决赛阶段比赛中,运气、心态等问题直接导致了皖足在点球大战中惜败于哈尔滨毅腾队,再次遗憾地与中甲联赛擦肩而过。

  此后,俱乐部决定将购买一支甲级球队的“壳”,通过“曲线救国”的方式来实现安徽足球数十年来的甲级联赛梦想,与上海群英等多家意图转让的中甲球队的接触也在秘密地进行中,九方和群英一度还草拟了转让合同,但是由于在转让价格以及股权比例等问题上未能达成一致,九方和群英的合作宣告夭折。随后,九方俱乐部也和其他几家中甲球会展开了接触,但遗憾的是终究没能成功。新赛季,安徽九方只能继续征战中乙联赛,在新任主帅王涛的带领下展开对中甲的新一轮冲击。

  目前,安徽九方队正在昆明冬训,4月份,球队将参加YOYO体测,新赛季的中乙联赛将在5月初开始。

  (实习生 李培 本报记者 孙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