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埂集训轮番换班 青岛海利丰留守备战高质量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05:38  新浪体育

  由于女足的16支球队即将入驻,在海埂基地的不少球队都选择了离开,舜天和中能都将在近期到成都拉练。而海利丰选择了留守,原因是深圳、联城、广药等几支强队将要来海埂集训,球队可以打一些高质量的热身赛。

  按照此前的安排,参加全国女超联赛的16支球队将在5日到海埂基地集训,这样基地无法容纳这么多的球队,因此有几支球队选择了离开。

  明天,江苏舜天将到成都拉练,5日,中能也将到成都的蒲江基地拉联,与在那里的实德、辽宁等队进行热身。海利丰选择留在海埂集训,不过他们也需要在4日搬出基地,到附近的一家酒店住,以给女足队员们腾出住宿的地方。对于留守的原因,主教练纪玉杰表示,主要是有不少球队近期都将到这里集训,中超的深圳队明天就到海埂来,另一支中超球队联城、冲超热门广药都将在几天内到海埂,还有一支韩国的大学生队也会过来,这样海利丰不愁没有热身对手,他们已经提前确定了几场高质量的热身赛。

  目前,海利丰主力在海埂集训期间热身赛保持不败,如果天气允许,明天下午,海利丰将与乙级强队安徽进行一场热身赛。(崔恒亮)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