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都谢菲联敲定转会第一人 前国奥中场猛将投靠山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18: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顺利通过YOYO体测之后,成都谢菲联加快了引进内外援工作。昨天下午,一直跟随球队试训的前上海申花球员闵劲顺利通过教练组的考察,在处理完转会证明手续之后,他将是本赛季第一个正式转会成都谢菲联的球员。

  对于一直关心足球的球迷来说,对闵劲这个名字一定不会感到陌生,这位霍顿时代的国奥队主力替补,曾效力过广州太阳神、沈阳金德和上海申花等多支球队。身高1米85闵劲身材魁梧,球风十分硬朗,脚下技术出色,任意球也有相当水准。在成都谢菲联赴英国训练期间,与英国谢菲尔德联队的热身赛中,正是闵劲的任意球直接破门得分帮助球队逼平对手。经过上个赛季的磨合,成都谢菲联的中前场已经初步成型,除了锋线需要靠强力外援来加强之外,球队的中后场仍然还需要加强。擅长打前腰的闵劲也能胜任后腰的位置,29岁的闵劲也正处在球员的黄金时期,他曾经征战过中超和中甲联赛,拥有丰富的比赛经验,这也正式是球队目前所需要的。

  闵劲同成都谢菲联还有一定的渊源,“1996年,我在武汉青年队时,球队被整体转卖给成都五牛,不过因为种种原因并没能待在成都。现在重新加盟,我跟教练和队友们的关系都很好,队里也有不少武汉球员,感觉就像回到老家一样。”闵劲十分高兴自己能加盟成都谢菲联,并表示自己会努力打上主力为球队新赛季的目标做出贡献。上个赛季结束之后,闵劲是第一个随队试训的球员,经过长时间的观察,成都谢菲联教练组对闵劲的实力也给与了肯定,主教练黎兵也表示:“闵劲是一名很有实力的球员,他的加盟将提高球队实力,球队的进攻战术将更加丰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8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