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YOYO体测绿城8人落马 球队计划2月初飞往日本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12:58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昨天上午,绿城全体国内球员在广州参加了由中国足协组织的YOYO体测,结果马成、胡明华、吴伟、戴晓涛、焦凤波以及试训球员俞锋、于洋、赖仕程8人没能通过首次体测。名单的体测困难户吴伟甚至跑得鼻血长流,中途就草草退出。

  由于还没有和绿城签订正式合同,2月2日的补测对于俞锋、于洋、赖仕程三名试训球员显得至关重要,因为届时再无法通过的话,绿城方面很有可能放弃与之签约。“体测结果肯定影响他们的签约。”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表示。

  据悉,绿城已于昨日下午飞回杭州。本月26日他们会在主场黄龙体育中心与上海联城进行一场热身赛,2月1日、2日还将去上海与上海联城和国际进行两场热身赛。另外如果签证顺利,绿城全队将于2月3日飞赴日本拉练,与包括大阪钢巴在内的多支J联赛球队打数场比赛。至于那些需体能补测的队员,也将在补测后从广州直接赶回上海与全队会合,前往日本。

  实习生 聂磊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