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电器企业欲买延边队 球员不知转让只关心有球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10:44  足球-劲体育

  记者了解到,广东“美的”集团已经接洽了延边州政府和体育局,有意买下延边俱乐部,22日将向州里有关部门递交正式报告,不过“美的”已经向州政府承诺,2007年延边队的主场还将继续放在延边。

  延边队升上中甲后,州政府和体育局都表示要对球队进行股份制改造,走市场化道路,并主动寻找一些具备雄厚经济实力的大公司和大集团合作,这也是吸取了去年市场化失败的教训。去年延边还请来了程鹏辉入主俱乐部,可是赛季过半,球队经济状况依然未得到好转,州政府终止了与程鹏辉签订的合同,而事后延边方面认为“合作需要与大的公司和集团签约,而不是与个人”。因此2007年的延边俱乐部则开始与一些有实力的公司商谈合作,“美的”集团为了扩展东北的业务,双方一拍即合。“美的”方面已经结束了与州政府和体育局关于延边队转让的一些条件谈判。根据双方的协商,22日,“美的”将正式向州政府提交收购延边俱乐部的书面报告,同时开始为下一步的备战做打算,“美的”公司将不会对现在的延边队做大的调整。

  现在球队还是高珲担任主教练,队员对俱乐部转让一无所知,现在文虎一和赵铭等队员都已转会,但是购入的队员还没有定论,队员则表示“希望转让能顺利过渡,不要影响今年的中甲联赛”。

  (贾蕾仕)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7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