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珀亲口自述仍在江湖 究竟下课与否更显扑朔迷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05:53  山西新闻网

  王珀已经下课?路虎转战河南?目前的足球圈内,传言四起。在进行中国足协组织的YOYO体测时,“山西路虎”已经恢复为原来的称呼“西藏惠通”,但主教练仍为段鑫。针对“王珀下课”的消息,记者电话连线段指导求证。段鑫表示,没有的事啊,王珀就在我身边。随即,他把电话转交给身边的王珀。

  记者再次就种种传言,进行询问。王珀回答,到河南去,是没影的事情;但到内蒙古去,有很大可能。目前,他已经从内蒙古方面拉到一笔资金,全年赞助1000多万,出资方是内蒙古维信集团。至于山西,可能性已经不大了。

  王珀正在海南,和球队在一起,这没问题。但王珀在担任西藏队总经理期间,球队的经营状况并没有改善,去年在山西日子过得十分艰难,而王珀也受到了俱乐部高层的质疑,这也是不争的事实。但问题是,王珀究竟下课了吗?

  另有一种说法。1月19日的时候,已经被宣布解职的王珀,向惠通总部提交了一份报告,表示他会联系到一笔高达1000万元的资金,而且有企业要全盘接手球队,而这一神秘企业很有可能来自内蒙古。当时王珀给总部的承诺是在一周之内资金就会到账。

  这种说法,倒与王珀口中的维信集团,有些合拍。看来问题的关键还是在于1000万元的资金。

  据了解,惠通总部对足球失去了信心,转让球队就会甩下一个大包袱。因此如果有企业能以合适的价格接手球队,对于惠通来说也是求之不得的事情,这也是王珀提出的一周期限得到惠通认可的最大原因。

  综合分析,王珀的离去与否,就在于这1000万元能否到位。

  (李清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