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有有稳步备战:练和主力微调 内外援引进有条不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12: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南京有有队目前正在海南进行冬训,球迷很少能够了解到他们的情况。昨天,记者采访了球队主教练胡云峰等人,得到的信息是有有队冬训情况非常不错,备战新赛季的内外援引进等工作也进行得有条不紊。

  教练和主力微调

  主力门将姜波已经正式签约浙江绿城,正在随国奥进行海外拉练的年轻队员肖智转会河南建业的谈判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当中。“尽管他们的离开让我觉得有些遗憾,但能够有机会到中超球队踢球,我还是要为姜波和肖智高兴,毕竟他们有了一个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主教练胡云峰说。

  肖智的离开对有有队的影响并不是很大,因为前锋线上球队有外援把守,整体实力不会下降。不过,姜波作为有有队一直以来的主力门将,他的离开还是让胡云峰觉得有些为难。“还好,潘伟民回来了,阿潘的实力也不差,对球队的影响可以尽可能的降低。”老胡说。

  除了球员,有有队的教练班子也有了微调。守门员教练赵图强转投中超球队长春

亚泰,目前他留下的空缺还没有最终敲定。不过,曾经担任上海十运队守门员教练的史光伦已经在球队接受考察,不出意外的话将会成为新赛季有有队教练组成员之一。领队吴海乐笑着说:“长期以来,我们教练班子最大的优点就是团结,在海南的冬训期间,大家的分工明确,相互之间的协作非常好。”

  内外援稳步引进

  每个赛季开始之前,有有队都会寻找一些新鲜血液,补充到球队当中。对于新赛季的内援引进工作,主教练胡云峰介绍:“目前随球队试训的队员很多,绝大多数是一些20岁左右的年轻队员。不过,我们已经和两位来自中超的球员达成了意向,只是没有最终敲定。”

  记者了解到,两名来自中超的球员分别是青岛中能的中后卫杨磊和重庆力帆的后腰范赟。应该说,主教练胡云峰着手引进这两名队员,充分考虑到了球队的需要。因为从上赛季有有队的情况来看,中后卫和后腰是比较薄弱的环节。

  除此之外,外援的问题也在稳步引进当中。上个赛季结束,由于表现出色,巴西外援谢里奥已经提前拿到了有有队新赛季的工作合同。2月初,谢里奥将赶到南京,和有有队会合。而最近几天,同样是一名来自巴西的前锋将到有有队试训。胡云峰介绍 “这名外援上个赛季效力韩国K联赛,从我们了解的情况来看,实力不错,应该是我们需要的类型。”

  教学赛小将闪光

  胡云峰介绍,正在球队冬训的有有队目前状况非常好。以YOYO体测为例,有有队全体一次性通过,只有在球队试训的范赟一人意外落马———这样的表现不仅在中甲球队,算上在海南集训的中超球队,表现也是相当优秀的,充分证明了有有队在体能储备方面下足了功夫,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YOYO体测结束后,有有队开始不间断地进行教学比赛,磨合阵容、布置新赛季的战术,同时也为新赛季锻炼年轻队员。胡云峰说:“我们已经进行了两场教学比赛,基本上以年轻队员和在球队接受考察的内援为主。第一场,1 2输给了中甲新军、老帅王洪礼执教的大连腾毅,王辛华打进一球;第二场,2 3输给中超冠军山东

鲁能,试训内援范赟和小将赵玉成分别建功。”接下来,有有队还联系了新加坡以及韩国K2联赛的一些球队进行教学比赛,直到月底海南的冬训结束,全队将回到南京继续备战新赛季。

  (来源:/作者:景正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