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热身战平深足延续怪圈 球队寻抢再瞄准巴西强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00: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你说朱炯吹哨,咱进了申花的球被吹了出来也就算了,打亚泰、深圳咱们还是没进球,就真的要找下自己身上的原因了。”在昨天下午的热身赛0比0战平了同深圳队之后,一名队员悻悻的说。

  去年中甲联赛,年轻的南昌队全年联赛仅攻入了11个球,这让著名前锋出身的主教练李晓很是没面子。目前球队在海口基地集训,把技战术演练的重点都放在了进攻上。结果目前热身四场,还是只进了一个球,就算加上对阵申花被申花助理教练朱炯吹出来的一个好球,那进球效率也实在是太低了。

  进攻效率不高,连南昌八一队赖以成名的防守也出了问题。打

延边队丢球,打
亚泰
队丢仨,打
申花
队丢的球虽然谢晖当时很明显是处在了越位的位置,但是裁判没吹哨,所有队员也就没动了,这样业余的表现着实不能令人满意,而像南昌八一这样没钱且朝中没人的球队,这样的情况在联赛时必然时有发生。

  攻防不利直接导致球员心态很急。在18号上午同申花队的热身赛上演了全武行之后,当天下午同亚泰队的比赛,前锋鲁峰又队方球员发生了冲突。不过,昨天深夜,著名经纪人庞贝尔已经把三名巴西外援带到了海口,与球队顺利会师。据悉,这三名外援一个前锋,两个前卫。由于上个赛季的外援都是当时球队的总经理李晓看录象订的,导致三名外援中两名前锋加拿大人肖恩和巴西人堤亚斯都被南昌球迷称为“水货”,所以这三名巴西外援据说是李晓亲赴巴西买回来的。也许,这次的外援该给球迷惊喜了,而不是像去年的肖恩和堤亚斯一样让南昌球迷失望。今天,三名巴西外援也将正式很球队一起合练。

  球迷们在海口备战得热火朝天,球迷们也没闲着。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今天下午3时,南昌八一球迷俱乐部的成员们将在南昌的球迷宾馆里一起商讨2007赛季如何为球队呐喊助威的事情。

  (熊哲成)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