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鑫教学赛变成斗殴大赛 八一汉籍球员担当“主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6:33  楚天金报

  金报海口1月18日电 特派记者童军鹏报道:今天上午,上海申花队和南昌八一队在教学赛中多名队员互殴,令人大跌眼镜。

  在前两天,南昌八一队先后与中甲的延边和中超的深圳队战平,因此令申花队对这场比赛非常重视,派出了包括李玮峰、肖战波、杜威、谢晖等多名主力球员,而南昌八一队则是由李昊领军的全主力。

  上半时,申花队凭借一个有争议的入球,由谢晖率先破门。下半场,南昌八一队由试训前锋李杰打入一球,但被裁判判罚越位。

  此后,场上的火药味逐渐浓了起来,双方队员的动作都变得相当大。第65分钟,

申花队的杨纯刚与南昌八一队武汉籍球员张县在中场发生冲突扭成一团,裁判将两人双双罚下。又过了5分钟,替补上场的申花队员毛剑卿又和南昌八一队的武汉籍后卫胡俊发生冲突,双方大打出手,并引发多人冲突。

  眼看场面已经失控,双方教练组遂提前终止比赛,一场兄弟间的切磋也因此不欢而散。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