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力帆教练组偷着增加难度 全体队员自测YOYO集体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03:55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莫廷勇)眼看YOYO体测即将到来,力帆队在昨天上午进行了一次队内的自测,从最终的成绩来看,力帆队极有希望一次性通过YOYO体测。

  在昨天进行自测前,球队便先进行了一个6000米的热身慢跑,即使这样,在随后进行的自测中,包括主教练魏新在内都通过了测试。据助理教练曾斌介绍,此前球队还没有进行过YOYO的自测,所以这次也算是摸摸队员的底,一来可以了解队员的体能状况,二来也可以让没有参加过体测的年轻队员找找节奏。从最后的结果来看,全队极有希望一次性通过。

  之所以这样有信心,原来是在昨天的自测中,力帆教练组悄悄地耍了一个“花招”——在队员不知情的情况下,教练组在YOYO体测规定的每趟折返跑中增加了两米,以此来增加难度,但所有队员依然能通过,足以说明球队前段时间的体能训练效果显著。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