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延足上榜球员三人找到新婆家 俞峰有望落户中超新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02: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甲延边队2007年转会上榜共有七名球员,除了赵铭和文虎一早已找到下家之外,另外五名球员也在各展神通苦寻新的东家。据悉,到目前俞峰、韩东日、李杰三人已分别找到试训东家,新赛季饭碗基本有着落。

  延边队两位队长一喜一忧。曾经在浙江绿城但任过队长的俞峰目前正在曾经的老东家试训,而且是自费前往。据笔者与当地媒体朋友探听得知,这支中超新贵对于俞峰的拼搏精神非常赞赏,而从俞峰在近期试训的表现来看,俞峰的竞技状态非常不错,如果能够加盟绿城,俞峰还是有望在主力中谋得一席之地。

  

延边队另一位队长韩松峰则在此前短暂到沈阳金德试训了几天,但不知什么原因又回到延边队和球队一起冬训。据知情人透露,韩松峰已经打消了转会的念头,新赛季将继续留在家乡效力。

  另一位上榜球员韩东日也已经找到试训球队,据悉对韩东日有意的是与延边队同在吉林省的长春

亚泰。年轻球员李杰这几年经常更换新东家,今年上榜后李杰来到了南昌八一衡源试训,并有不错表现,在日前的教学赛中还奉献了一粒精彩进球。今天上午刚刚顺利通过体能测试的李杰非常有望留在南昌。

  上赛季在乙级队效力的金铉目前仍没有找到试训球队,正与延边队同在海南集训等待机会。(球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5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