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青岛海利丰自测YOYO 实力不俗所有队员一次通过测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5:16  新浪体育

  今天,海利丰队并没有像往常那样进行一天两练,只是在下午进行了跑圈以及体能的训练。但在训练的最后阶段,教练组安排了一次YOYO自测,结果所有队员都通过了测试。

  海利丰队中的张波、肖金亮和杜斌都是有名的体能困难户,在下午的YOYO自测开始后,他们也成为了队友们重点“照顾”的对象。开始的几组往返跑,他们都能轻松完成,但当测试进行到中段时,张波率先支持不住了,几位体能非常好的小将看到这种情况,不禁边跑边为自己的老大哥加油,“张哥,加油啊!”听到队友们的呼喊,张波也鼓起劲头咬紧牙关跟住了队伍。

  此后,肖金亮也出现了体力不支的情况,但队友们清晰有力的加油声同样成为他的动力。体能自测的结果是所有的队员都顺利完成。更出人意料的是队长杜斌通过测试后还显得比较轻松。 (杜金城)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