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谢菲尔德市长亲自出门迎接 成都谢菲联受到贵宾礼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3:21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当地时间1月12日晚,谢菲尔德市市长杰基·德雷顿女士在市政大厅设宴款待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全体人员。英国体育大臣理查德·卡博恩也出席了宴会。

  成都谢菲联的英国之行在谢菲尔德引起了很大关注,记者走在街上经常能听见从身边经过的球迷高喊“成都刀锋”。谢菲尔德市对于成都谢菲联的到来也非常重视,早在2006年12月28日,德雷顿市长就亲自接见了俱乐部全体人员,并对成都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当地时间1月12日晚,德雷顿市长在市政大厅设宴款待了成都谢菲联全体人员,并且还邀请几位国会议员以及英国体育大臣出席宴会。

  晚上7∶30,成都谢菲联全体人员来到市政大厅,他们受到了贵宾的礼遇。德雷顿市长及丈夫亲自到门口迎接,随后两人引导大家参观了市政大厅。德雷顿市长甚至让成都谢菲联的队员在自己坐的位子上拍照留念。

  在昨天的宴会上,主教练黎兵接受了当地媒体的采访,他对谢菲尔德市的热情款待表示感谢,更希望两座城市在足球这座桥梁的基础上有更多的友好交流。当地媒体更关心的还是谢菲联进入中国足坛后到底会产生怎样的影响。黎兵说:“英国足球的根基十分深厚,谢菲联可以给成都足球提供很多帮助,可以让我们的俱乐部更规范、更成熟。

中国足球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

  此外,已经有6000多名当地球迷预订了成都谢菲联和英国谢菲联15日热身赛的免费球票,预计比赛当天还会有更多的球迷到现场为这两支兄弟球队加油助威。(陈浩)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