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37岁左拉回重庆试训力帆 首堂训练一个点球一次横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1:30  重庆晚报

  40岁的科斯塔库塔还在踢意甲,37岁的左拉也不想就这样告别绿茵场,所以他再次回到了重庆,希望能够在这个曾经让他伤心过的城市再次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代表力帆踢中甲。一个点球,一个头球中梁,这是左拉在试训的第一场教学赛中交出的答卷,不过力帆教练组并没有任何认可的暗示表态,“左拉还是比现有的这些队员强,但离我们要求的那种外援标准,还有些差距。”

  左拉昨天比赛下半场才被换上,打的是力帆最需要的前锋位置。已经在中国呆了十年的左拉留给大家的印象是速度和冲击力,但岁月不饶人,尽管如今的左拉还不失水准,但过去犀利的冲击也打了折扣。一次门前包抄头球,可惜他顶到了横梁上。最后罚进的那粒点球倒表现了极好的心理素质。“我才恢复训练没几天,我觉得自己还能踢,我希望能够留在这里,”左拉赛后说。

  力帆负责人没有对左拉的表现表态,“左拉是自己联系过来试训的,我们也知道他年岁已大,很难再踢高强度的比赛了,但我们也要向外界表达我们今年要引进外援的姿态,所以就让他来了,至于他能不能留下,还需要教练组多观察几场比赛。”力帆教练组的态度也是继续看看,“如果没人,让左拉顶顶,还凑合,但对于像我们这样一支指望着外援前锋破门得分的队伍,左拉显然还差点。”

  (王印毅)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