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海利丰大练阵型准备新赛季 老外援桑德有可能留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8:50  新浪体育

  本报昆明1月11日电(特派记者杜金城)已经在海埂训练了快一周的海利丰队员们,今天得到一上午的休息时间。在下午的训练课上,纪玉杰进行了上山后的首次阵型跑位演练,对于队员们的表现,大纪连说满意。

  在下午的训练中,队员们被分为两组,进行大场对抗。纪玉杰明确地为每个队员讲清位置。比赛开始后,他站在场地中间,看到有的队员跑位有问题时,他会中断比赛,详细地为队员讲清该如何跑动。在一个多小时的对抗中,队员们不时打出精彩的配合。训练结束后,纪玉杰表扬了队员们,也对训练的效果表示满意:“队员们在训练中的表现非常好,虽然有的队员跑位还是存在一定问题,但考虑到是第一次进行配合,我还是对训练效果很满意。”

  由于去年的老外援桑德有可能留用,训练中,海利丰队还是非常注重边路的配合,也许新赛季海利丰还是会将边路传中包抄的打法进行到底。编辑:李辉相关新闻发表评论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