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首次带队饮恨省港杯 沈祥福不满:只发挥了十分之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7:10  深圳晚报

  首次带领广州队比赛的沈祥福,未能在香港取得“开门红”。在第29届省港杯比赛中,广州队2比4落败。沈祥福对球队第一战的表现很不满意,尤其需要对后防线进行调整。

  记者:你认为队员的表现如何?

  沈祥福:有些队员做得还是非常不错,但是有些球员就需要更好地理解我的战术和思路了,下一步我们有大量的工作要做,也需要球员配合。

  记者:比赛中,你一直在给队员做手势,又是两手下压,又是两手左右推移,是什么意思?

  沈祥福:我是想让队员稳下来,不要着急。另外也是让他们尽量把球从空中转到地上,多打地面球,这是切合了广东球员的技术优势。

  记者:请你估算一下比赛打出了训练的多少效果?

  沈祥福:10%吧,现在给我们的时间还太少,双方都还需要更多的努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