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力帆要将青春牌打到底 新教练组称得史上最年轻一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01:03  重庆晚报

  魏新在29岁的年龄当上主教练可能算不上是中国足坛的一项纪录,但加上29岁的曾斌、28岁的廖威所组成的青春教练班底,绝对称得上史上最年轻的教练组了。

  虽然明确表示还要参加YOYO测试,还要上场比赛,但魏新说他本赛季将慢慢转型执教。对自己的两位搭档,魏新称赞有加,曾斌、廖威是本地人,更是多年的队友,相互配合起来工作更是得心应手。俱乐部也认为这两位年轻教练很有冲劲,勤于学习专业知识,已经具备了优秀教练的基本素质。“今年既然是打青春牌,那么干脆就年轻到底。”一位俱乐部官员表示,“年轻教练和队员们没有代沟,更利于整支队伍的团结。我相信我们的年轻教练一定会有所作为的。”

  记者 罗翔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