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广药门将低级失误葬送好局 球队转会更渴求李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08:48  足球-劲体育

  记者麻小勇香港报道 此前一直表现稳定的张云涛在省港杯第二回合的比赛中居然接连出现失误,而围绕今年冲超的一个关键问题,就是门将的引进上显得更加迫切。

  省港杯次回合比赛第29分钟,李志海后场得球后回传给张云涛,港队进攻队员向张云涛扑来并封住了他的左边和前方线路,这个时候张云涛却没有选择立即大脚开出,而是继续带球。逼上来的港队陈肇麒趁张云涛不备,一铲球,皮球在碰撞中进入了广药队网窝,这个丢球让观战的广药俱乐部高层以及球迷感到很愕然。可能受了这个无谓丢球的影响,张云涛在后面的比赛中又出现了失误。这场比赛门将环节成为广州队的命门。

  实际上,过去的一个赛季,张云涛的表现还算让人满意。在李伟赛季初被戚务生打入冷宫之后,张云涛一直发挥得比较稳定,所以7日张云涛出现的问题也让外界感到很奇怪,究竟是一时的意外,还是他的训练出了问题?为了不挫伤球员的积极性,沈祥福在赛后避开了记者有关张云涛的提问,只是笼统地表示己队的失利是因为自身的失误。

  今年广州队如果不引入一个高水平门将,万一张云涛再次出现状态低迷,有谁能为广州队把门?张云涛的替补是年轻门将支鑫华,因为毫无甲级联赛的比赛经验,也无法担当起重任。实际上,广药俱乐部在备战今年的联赛时一早就考虑到门将这个薄弱环节,但是原定的引进目标姜波因为没有与南京有有在价格上谈妥,最后不得不舍弃,而广药第二选择是李帅,虽然青岛中能已经同意将他挂牌,但是广药至今没有和他签下最终的转会合同,所以李帅也一直没有到队报到。在张云涛省港杯发挥失常之后,李帅的引进显得更为迫切,而俱乐部表示将会加快运作的步伐。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