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徐亮天价加盟广药得证实 百万年薪收入遭俱乐部否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2:14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6日晚上,辽足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透露,他们已经正式准备将徐亮出让,下家就是此前传说的广州医药队,广州方面将派人到沈阳来与辽足俱乐部敲定转会合同的细节问题,其中包括价格问题。

  程鹏辉说:“从目前的市场状况来看,徐亮根本卖不了几个钱,而对方俱乐部也不会出太高的价格。”据了解,徐亮的身价可能在500万元左右。

  广州医药引进徐亮的计划进展得相对比较顺利,辽足方面并没有给徐亮设置什么障碍。在徐亮提出转会的时候,他给辽足俱乐部出了一道难题,提出了很高的年薪要求。俱乐部方面明确表示,辽足不可能给他那么高的工资,而且希望他能够留下来继续征战中超联赛。徐亮对此非常不满,认为他离开的理由已经非常充分。其间,沈阳金德俱乐部试探性地联络徐亮,结果被徐亮提出的高额年薪吓退。

  程鹏辉认为,徐亮的身价不会太高,像当年

辽足卖出张玉宁1050万元的高价是没有可能了。程鹏辉也透露,广州医药方面也表态,不会出高价,双方还将在沈阳对最后的价格问题进行协商。据透露,最终的成交价格不会超过500万元这个数字。而广州医药方面私下里也透露,他们不会出高过500万元的价格引进内援。即使是主教练沈祥福倾力引进徐亮,俱乐部也不会花这样的大价钱。另外,广州医药俱乐部方面也提出,在内援的年薪上,他们也不会出超过一年150万元这样的价格。按照目前队伍内部的年薪标准,还没有人超过百万。


张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