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昔日国足“四大天王”聚首 彭伟国黄震华落户群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0:42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王正根海口报道

  上赛季,上海群英有申思、江津、陈刚和李明组成的“四大天王”;2007赛季,曾作为中国最出色的中场球员的彭伟国以及刚刚从西安国际队下来的黄震华顶替离开球队的陈刚和李明,和申思、江津二人组成了上海群英“新四大天王”。

  作为当年中远队的队员,黄震华和申思的私人关系一直保持很好,此番被邀请前往上海群英担任助理教练一职,并不难理解。相比黄震华,一代中场明星彭伟国“落户”群英则实在让人有点意外。“是的,他现在就在我旁边,我们一起在吃晚饭……”昨晚,申思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彭伟国于昨天飞到了昆明和球队会合。“他将担任球队的领队兼助理教练,希望他的到来,能帮助我们球队更进一步。”

  借着昨晚采访申思的机会,在他身边的彭伟国也简单接受了采访。“离开足球圈多年,才发现难言轻易放弃自己对足球的热爱。这次受到老前国家队队友申思和江津的邀请,我很愿意过来,毕竟相互都比较熟悉,容易沟通。”彭伟国表示,自己去年考了B级教练员证书,也就是希望能够有机会重返足坛。

  前往贵阳的上海群英,在有了申思、江津、彭伟国和黄震华四大天王之后,可以相信,球队至少在号召力上不会差。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