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国门李帅有望加盟广药 昔日国奥三将皆言要为沈而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0:56  广州日报大洋网

  重上冲超路

  新人语

  高明、周麟、贾文鹏

  三将皆言为沈而战

  本报讯 (记者 李 斌) 徐亮、高明、周麟、贾文鹏,要不是姜波因为价格问题无法成交,广药队在新年伊始就可以基本完成内援引进工作。在姜波走后,俱乐部和青岛方面商谈了李帅的转会,不出意外的话,这位国家队替补门将将在省港杯结束后到达广州。

  沈祥福在离开北京国安之后,召唤了数名昔日弟子前来广州,其中名气最大的徐亮在辽宁队是绝对主力,在国家队也是超级替补,不过徐亮因为在国家队集训而无法先行到达广州,因此高明成为“沈家军”广州之行的“排头兵”。

  在谈到这次加盟广药队时,高明的话并不多,但表达了对广州足球的绝对信心,他声称自己在沈祥福门下效力义不容辞。高明说:“士为知己者死,我还是那句话,如果没有沈指导,就没有我们这帮人的今天,所以尽管我作出这个决定之后,家里人和身边的朋友都不是特别理解,但我仍然坚持自己的选择。”谈到主教练沈祥福选择在广州执教,高明也是十分支持:“我们这帮年轻人也该是报答他的时候了。来了之后,我发现这里的年轻人都很容易相处,大家都很热情,广州球迷对于我们的到来也是非常支持,再加上俱乐部各级领导对我们的到来一直殷切关怀,在生活上也帮助我们,让我们感觉这里是干一些大事情的地方,值得我们为这里付出。”

  周麟这几天在进行恢复训练,没有得到与其他广州球员进行配合的机会,但周麟认为“大家都是年轻人,磨合不是问题。”周麟加盟广药队,除了抱着“报答”沈祥福的心态外,还因为他非常看好广药队的冲超前景。而贾文鹏虽然没有在沈祥福的执教下踢过球,但“非常佩服沈祥福的为人”。在说到新赛季的希望时,这些球员都盼望着将状态调整到最佳,盼望新赛季早早到来。

  体育东足球场

  举行免费开放活动

  本报讯 借广州体育东足球场人造草更换工程竣工重新投入使用之机,广州市足球协会、广州市足球发展中心拟于1月6日上午9时~12时,在体育东足球场举行青少年免费开放活动,其间将举行青少年足球挑战赛及一系列的足球游戏活动,凡18岁以下的青少年足球爱好者均可免费入场参加活动。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