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沈祥福完成广药首次训练 内援已定外援看好南美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15: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谷正中报道:昨天广州医药队新主帅沈祥福带队进行了首日的训练课,随着几大内援的到来,广州队的阵容渐渐显得强大。

  因为与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的合同到2006年12月30日结束,沈祥福推迟到昨天才正式来穗履新,由于航班延误他前晚才抵达广州。昨天上午带队到竹料训练基地进行了第一堂训练课,下午他把球队拉到了广州体院足球场进行训练。

  在沈祥福到穗前,广药队的内援基本敲定。除周麟有伤在身外,高明、贾文鹏已经随队训练,而目前广药队最大牌的内援徐亮仍在昆明随国家队集训,据沈祥福透露,因为国家队不放人,在省港杯上可能看不到这位辽宁球员的身影。南京的姜波因故不能转会来穗后,广药队已经把最后一个内援名额锁定在青岛中能队的李帅身上。目前双方正在就转会费进行磋商,不出意外下周李帅可能会来到广州。

  除了内援,广药队已经把精力放在外援的引进上。目前俱乐部把目光放在南美球员身上,据透露,在本月10日后陆续有外援前来试训,俱乐部将用完四个外援名额,意欲引进两名强力前锋、一名中场和一名后卫。有传闻称,原北京国安队的后卫穆萨可能会追随沈祥福来穗,但是沈祥福否认了这种猜测。

  此外,球队还将从二队挖潜。广药二队日前已经解散,黎晓辉、陈立明、黄宝成和守门员支鑫华已经随一队冬训,而且在省港杯后还有另外六名二队选手将随队训练,供沈祥福挑选。

  据总教练古广明透露,在省港杯第二回合前,球队仍在广州训练,在结束省港杯后球队将赴名将训练基地集中。

  (卓珩/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