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京籍四将成为宏登转会目标 快马高峰下赛季有望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1:0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虽然引进吴坪枫未果,但宏登引进高水平内外援的目标并没有改变。昨天,宏登俱乐部透露已经有了引援的重点目标,巧合的是这几名球员都是北京人。

  据俱乐部董事长张忠强介绍,宏登准备引进的球员包括上赛季租借到广州医药队的门将于博、来自八一南昌队的前卫肖博杰、来自江苏舜天的于顺平以及前国脚王安治。这四名队员都是从北京出去的,这次能回到家乡效力都很高兴。宏登今年的挂牌球员中,除了门将张宇外都是报不上名的替补队员,球队去年征战中甲的主力阵容并没有发生什么变化,保持了一贯的稳定性,这对于今年完成俱乐部下达的联赛目标将非常有帮助。

  另外,吸引了京城球迷高度关注的高峰加盟一事也有了最新进展,主教练张旭表示高峰将很快抵达广州与球队会合,并将在本月23日参加体能测试。如果体测顺利,球迷们就将在下赛季的宏登阵容中看到快马高峰的身影。

记者:郑小龙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