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成足英伦过新年许愿冲超 黎兵欲彻底治愈锋无力顽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4:03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2007年对成都谢菲联而言将是非常重要的一年,因为他们已正式提出要在新赛季冲超。虽然是来英国冬训,但在新年的第一天,俱乐部还是给队员们放了一天假,并且安排他们去古老的约克市游览一天。

  面对这难得的假期,队员们都显得有些兴奋,毕竟到英国后他们还没时间到处走走看看,很多年轻队员心里一直痒痒的。上午9点,大家准备从谢菲尔德出发,赶往古老的约克。约克的历史可追溯到公元71年。由于谢菲尔德距离约克有一个多小时的车程,记者就在车上问大家新年都有什么愿望。汪嵩想都没想就冲口而出:“肯定是希望球队能冲超成功啊!”主教练黎兵也向记者袒露了自己在新的一年里的想法:“既然俱乐部已经喊出了冲超,全队上下肯定要全力以赴。我们这次来英国冬训就是希望能让队伍的水平有所提高。我们上赛季的得分效率很低,新赛季一定要有所改变。联系的外援马上就将来队试训,而且我们在英国还有几场热身赛要打。我们冲超的大幕早已开启了。”

  一路聊着,一个多小时很快就过去了,我们很快就到了约克。约克城其实并不大,以约克大教堂为中心,

罗马人在约克周围修建了长达5公里的城墙,作为防御外敌的屏障。经过历代统治者的修补,现在在约克可见的是硕果仅存的中古时代城墙。球队下车的地方就在城墙边上。小小的约克还拥有举世闻名的约克大教堂。这个教堂是整个欧洲阿尔卑斯山以北最大的哥特式教堂,教堂始建于公元1220年,于公元1470年完工。在唱诗班优美的歌声和管风琴的相互应和下,成都谢菲联的队员不禁被这里壮观的景象迷住了,大家纷纷在这里合影留念。

  在成都谢菲联游览时,很多英国球迷都认出了他们。“你们是昨天球场上那支中国成都来的球队吗?”一位球迷在球队等车时过来问队员。在得到肯定的回答后,他把自己胸前的谢菲联标志露了出来,说了句:“我也是谢菲联的球迷。祝你们玩得愉快。”虽然在谢菲联和阿森纳的比赛时成都谢菲联队只亮相了5分钟,但这里的球迷已经记住了他们。

  一天的游览很快就结束了,队员们也将在新的一年里为升级而冲刺。

  特派记者 陈浩(本报英国谢菲尔德专电)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