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07转会市场标王创七年来新低 湘军解散球员免费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14:28  新民晚报

  本报北京今日电(驻京记者王亦君)中国足协昨天公布了2007年国内运动员转会上榜名单。鲜有大牌球员申请转会、转会球员身价随之下降,构成了此次转会的最大特点,“标王”王亮的转会费为480万元,此为最近7年来的最低。

  列入转会上榜名单的共计540人,其中大连实德队最多,有61人,但多为年轻球员。上海申花队、上海永大俱乐部西安国际队各有9人,包括刘云飞、闵劲、姚力君、李毅男、虞伟亮、卞军及李彦、张晨、黄震华、吴承瑛等球员;上海联城队14人上榜,其中有申思、李大维、张然、杨林等人。队伍解散的湖南湘军和云南丽江东巴也是“输出”大户,其中去年中甲降级的湖南湘军27人转会费全部为零。

  经足协审核,转会费在300万元以上的球员共有11人,他们是:王亮(山东

鲁能)480万元;李彦(西安国际)450万元;王鹏(大连实德)450万元;赵铭(延边)430万元;张永海(辽宁)428万元;郭辉(辽宁)405万元;徐亮(辽宁)396万元;杨昆鹏(武汉)355万元;吴昊(河南建业)320万元;张晨(西安国际)300万元;张树栋(天津泰达)300万元。

  上榜名单中,有3名身价虽然不高、但颇受关注的球员:上海

申花队的前国家队正选门将刘云飞转会费150万元、深圳队前锋李毅转会费200万元,不知他们是否能找到下家,继续踢球;去年受到大连实德与天津泰达争抢、最后落户青岛中能的国奥队队员谭望嵩,此次又提出转会,身价为140万元,他是否能顺利地落户心仪已久的天津泰达队,目前还是未知数,据悉大连实德方面已经就他的转会资格提出异议。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