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省港杯首回合一球小胜 新版广药亮相以胜利完成首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9:28  足球-劲体育

  记者麻小勇报道 虽然主教练沈祥福没有到队,但广药队上周六在总教练古广明的带领下已经完成了新赛季的第一次亮相,结果代表广东出赛的广药队在省港杯第一回合上以1比0小胜香港队。

  为了纪念霍英东先生,本场比赛于番禺英东体育场进行。由于广药已经明确表示“新赛季将用满五名内援、四名外援的引进名额”,省港杯比赛也被不少队员视为争夺新赛季主力位置的最佳机会。

  古广明排出了以新人为主的阵容,张云涛镇守龙门,后卫线由杨熙昌、唐德超、李志海和黄志毅组成,中场方面,卢琳和冯俊彦担纲左右两个边路的进攻手,而在后腰上和李岩搭档的是刚从二队抽调上来的小将蔡尧辉,杨朋锋和年轻的徐德恩联袂锋线。

  没有上场的高明、周麟等内援显然不用为今年的位置发愁,但是场上的球员却个个急于表现,这样的心态也影响了比赛。在场上,队员们急于求成、争立战功的情绪显露无遗。队员拿到球之后第一反应就是往前吊,前锋的射门还没有进入禁区就提前放了高炮。上半场两队都没有取得进球。下半场双方僵持到最后一刻,才在补时阶段由冯俊彦补射攻入致胜一球,而进球后的冯俊彦兴奋无比,冲到教练席跟教练拥抱。

  广州队1比0取得省港杯暂时领先,1月7日客场第二回合的比赛,将由沈祥福正式指挥,而部分内援也将披挂上阵。目前徐亮已经和俱乐部签约完成转会,剩下的四个名额中,高明、周麟和贾文鹏获选的机会很大,而剩下的一个名额仍然还是留给门将。由于和俱乐部没有谈妥价格,南京有有的门将姜波在试训了几天之后不得不离开球队。而在第一回合中表现出色的球员,也将在第二回合中获得上阵机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