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九方买壳征战中甲陷入僵局 谈判分歧安徽不花冤枉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1: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曾经一度传言安徽队买中甲壳2007年铁定打中甲,但今日据笔者了解,安徽队明年很可能继续征战乙级联赛。

  安徽九方俱乐部在冲甲失利后,迅速与上海群英俱乐部取得了联系,并有意收购上海康博足球队。继而,双方在合作问题上基本达成共识,只是在合作方式上还有一些问题。但因为安徽嘉润集团打算整体收购上海康博队,而上海群英俱乐部提出的合作方式为控股,
导致双方一直未能签订合约。

  安徽队买壳的消息俱乐部对外界一直保密,其实两队早在半个月前就一齐集结到昆明合练,为体能测试做准备,并在合练的第三天进行了“队内”对抗。安徽队队员对这支原上海队的评价是“水平和安徽队差不多”,而上海队队员则觉得安徽这支队伍“很有经验”,由此可以断定,如果双方“合作”征战明年的中甲是再理想不过的组合了。

  双方模式上的根本冲突也导致双方合作无法继续进展,安徽队干脆采用了冷处理的方式,在体能测试即将开始的关键时刻,给全队放了长假。“不知道俱乐部是怎么想的,本来告诉我们明年铁定打中甲了,平时训练什么的都是按照中甲的标准来的,可谁知道突然告诉我们要放假了,可能俱乐部另有安排吧,我们只能无条件的服从。”队内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队员这样评价着球队的“离奇”放假。

  中国足协规定一直球队必须在注册地打满三年联赛才有整体转让的资格,而上海康博队仅仅打了一年的中甲,使其整体转让也是中国足协不允许的。只能采用嘉润集团控股的方式,将球队的主场迁移到合肥,这样的结果正是安徽人不想看到的。他们真正的目的是有一支属于自己的中甲球队,无论是中甲还是中乙。所以安徽嘉润集团肯定不会花冤枉钱来买一个不属于安徽自己的球队。

  足协规定新赛季的中超、中甲、中乙各俱乐部注册的截止日期是2007年2月28日,留给安徽买壳进中甲的时间并不是很多,安徽队只能寻求新的收购对象,否则明年仍要“屈身”于中乙联赛中。中国足协规定的第一次体能测试在1月15日进行,不知已经提前放假的安徽队队员怎样应对残酷的体能测试。(曹磊)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