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帆从头再来与中超无关 甩卖球员魏新被迫退役执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0:31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杨豫鲂重庆报道 10月1日的洋河体育场,降级的力帆队打出了“明年从头再来”的横幅,让雨夜中流泪的重庆球迷似乎有了一丝安慰。但仅仅两个多月,人们却发现“从头再来”似乎和中超一点关系都没有———投入锐减、甩卖主力队员、主帅迟迟未定,看来力帆明年立足中甲也不易了。

  力帆高层最近有些被动,一篇关于“力帆明年投入仅仅500万”的报道让俱乐部上下
都很尴尬。俱乐部高层甚至主动向外界表示:“这绝对是谣传,我们明年的投入将是1500万!”但是俱乐部的说法却没有得到队员的认同,“2005年的投入也不过1000万左右,今年难道要把中甲当中超打?”一名队员不屑地表示。

  虽然力帆俱乐部确定的挂牌时间是29日,但是具体人选却基本上已经确定:王安治、胡伟、张永海、周麟、贾文鹏、王超、李健、范云、霍智宇将被挂牌出售,其中周麟、贾文鹏、王超已经找到了下家,前两人加盟广药,王超则去了成都五牛。值得一提的是,周麟、王超已经在重庆安家,而且妻子均有身孕,马上将为人父,背井离乡确属无奈,原因也很简单:靠明年力帆这点收入,养家糊口并不容易。在引援上,力帆的动作却小:在二队中挑选了10来个队员补充一队,然后从湘军免费引进了张远杰和王华。至于外援,目前还没有什么举动,一名重庆足球界的资深教练感叹道:“如果加大投入,明年打回中超并不是没有把握,但从现在大甩卖主力球员,引进却没有大动作的情况看,能在中甲混下去已经不错了。”

  这段时间里力帆队的训练一直是由队长魏新带领、助理教练曾斌、廖威协助其工作。俱乐部称:“目前来看魏新出任主帅的可能性相当大,估计在12月底我们就将正式对外公布。”魏新一旦正式接手,便将从此退役,全身心投入到教练的工作中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