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表态明年赛制升二降一 中甲将恢复到偶数队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09:08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蕾仕报道 2006赛季的最后一次中甲老总会议27日在河南郑州结束,新任联赛部主任马成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总结了今年中甲联赛并对2007年度的赛制、招商进行了讨论。

  会议着重讨论并研究了2007赛季的赛程安排。马成全向记者介绍,2007中甲联赛依然采取“升二降一”的赛制,冠亚军将升上中超联赛,但是只有一支球队降级,明年中乙前
两名将升上中甲。这一赛制与去年没有变化,这样,2008年的中甲联赛就可恢复到14支的偶数队参赛,不用每一轮都有一支球队轮空。明年中甲外援制度与中超一样,每家俱乐部可以注册四位外援,同时上场三名。明年中甲的比赛时间也已经确定,联赛将从3月31日开打,至10月20日结束,跨度为7个月。

  会上还讨论了招商工作,中甲招商情况因为受多方面因素影响,一直没有找到总冠名商,2007年的整体招商也因各俱乐部忙于各自球队的事务而无暇顾及,因此会上也暂时决定商务开发交由各俱乐部自行负责,依然没有总冠名商。从2004年开始广东卫视签订了三年期的中甲联赛电视转播合同,但是到今年合同结束后,广东卫视未再提出转播要求,因此2007年的电视转播权也交由各俱乐部与当地电视台洽谈合作,会上马成全也鼓励大家“电视转播尽量能上星,以扩大中甲影响力”。

  广药俱乐部总经理宁智雄在峰会上递交了承办2007年中甲联赛开幕式的申请,这一申请获得基本认可。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