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毅腾主帅王洪礼人气仍旺 中超球员愿入其麾下战中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09:08 足球-劲体育

  记者袁野报道 年至六旬的王洪礼竟然还能够带领一支青年军从乙级杀到甲级,如今正在广西北海率领哈尔滨毅腾训练的老爷子又重新恢复了往日的人气,不少球员包括一些中超球员纷纷与王洪礼联系,询问加盟他旗下的可能性。对于这些人,老王的答复是:要看俱乐部的目标,如果就是保级,那就锻炼这批小孩。

  毅腾队是王洪礼从乙级带上来的第三支甲级队。职业化之前,王洪礼曾经把辽宁二
队从乙级带上甲级,当时由于辽宁一队已经在甲级,所以这个名额送给了沈阳队;2002年,王洪礼又在辽青队冲甲之前来到球队临时执教一个月,结果把这拨冲击几年未果的小小虎带到了中甲,这就是后来的葫芦岛宏运队。而今年在带领毅腾队冲上甲级之后,俱乐部立刻确定了由王洪礼在下个赛季继续担任主教练。老王也没有含糊,给球员们放了一个月假之后,立刻全队集中,半个月之前,老王已经带着球队驻扎进广西北海训练基地。“咱们是新人,当然要早点训练了,不是有句话说得好,慢鸟先飞。”

  对于球队明年的目标,老王说俱乐部还没有下达明确的任务。王洪礼告诉记者,如果就是为了保级,自己打算练一练这些小球员,因为他们的潜力都不错,缺少的就是比赛经验。当记者问及有没有更高的打算,比如说冲超时,老爷子笑着说,“那就看老板的想法了,想来的人倒不少,再配几个好外援,别看咱们是新军,也能搅和一阵子。”

  毅腾队的主场目前还没有最后确定,这一切都要等到明年1月份的俱乐部董事会决定,如果不出意外,铁帅和他的毅腾队将在哈尔滨这座北方城市征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