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甲老总峰会确定2007赛季日程 具体赛程即将出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13:18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北京时间昨天上午,中甲老总峰会在郑州举行,会议主要以务虚为主。据了解,明年的中甲联赛已确定于2007年3月31日开赛,具体赛程很快也会出炉。

  会上,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总结了今年的中甲联赛,据他透露,今年中甲联赛的上座率堪比中超,浙江绿城黄龙主场平均每场有25000名球迷入场观看比赛,河南建业和广州医药的主场也不逊色,各有20500人和19000人,上座率比大部分中超球队还要高。

  为了让国奥队有足够的时间备战,中甲联赛决定暂时取消了传统的

足协杯比赛。随着国奥队和国家队等集训、热身计划的增多,联赛的密度将有所加强。足协将在为国家队和国奥队让路的前提下,制定明年中甲联赛赛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