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甲老总峰会上座率调查结果:2006中甲火过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09:1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刘勇)中甲联赛影响力一直以来都不及中超联赛,但中国足协官方统计数据表示,今年中甲联赛浙江、广州、河南等地的上座率比绝大部分中超球队还要高。

  在昨天召开的中甲老总峰会上,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透露,今年中甲联赛的上座率堪比中超。“统计数据显示,荣膺‘双冠王’的山东鲁能队的主场上座率最高,排名紧随其后的均为本赛季的中甲队伍,浙江绿城黄龙主场平均每场有25000名球迷入场观看比赛
,河南建业和广州医药的主场也不逊色,各有20500人和19000人,上座率比大部分中超球队还要高。”

  此外,马成全还指出足协满意今年中甲联赛的秩序,特别是联赛后半段,呈现河南建业、浙江绿城以及广州医药三家互相胶着的三国鼎立之势,由于得到公安部门的大力协助,没有查出假赌黑现象,联赛各场次也表现基本正常。

  对于裁判问题,马成全的话耐人寻味:“今年(中甲)联赛裁判投诉率比以往下降了2/3。有时沾光,有时吃亏,但大部分时间裁判都能做到客观公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