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甲峰会将在郑州举行 国奥队员享优惠将成会议主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6: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国奥队员享受优惠成主要议题

  据新华社郑州电(记者王颂)2006年中国足球甲级联赛俱乐部工作会议,将于26日至27日在郑州举行。新的转会政策将是本届中甲峰会的重要议题。

  足协最近正酝酿一项有利于国奥队员转会的新政策。针对一些国奥球员提出的“在
俱乐部打不上主力,受现行转会政策限制,又很难通过转会赢得主力位置”的抱怨,足协希望各俱乐部对提出转会的国奥队员尽量放行,即便不愿放行,也应该在出场时间及个人待遇上给予照顾,为国奥备战积累实战经验。据悉,足协的这项新政,将在本次中甲峰会和随后召开的中超峰会上交由各俱乐部老总讨论。

  此次郑州峰会另一个重要内容是为2006赛季中甲联赛的冠军颁发奖杯。10月28日,河南建业队在广州以3比1力挫广州医药队,圆满完成了本赛季中甲联赛。不过由于各种原因,原定的颁奖仪式并没有如期在赛后举行。根据中国足协的安排,明天上午,中国足协将向河南建业队正式颁发2006年中甲联赛的冠军奖杯。

  由于河南建业在本赛季成功冲超,故此次会议除了颁发奖杯外,其余各项议程河南建业俱乐部均可以置身事外,当一回纯粹的东道主。

  (卓珩/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