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经纪人否认李铁回国打短工 五牛急需后卫铁子非首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12:04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准备在冬季转会市场大捞一把的英超谢菲联队当地时间昨日宣布,球队将转让掉八名球员,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球员李铁也被列进了将被租借的名单当中。不过球队主教练沃诺克强调,李铁只租不卖,而且租借他也只是短期行为。有传闻称,李铁将被“谢联系”内部“消化”,他有可能来成都谢菲联“打短工”。对此,记者采访了李铁的经纪人、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他表示,李铁暂时不会被租借到成足来。

  许宏涛告诉记者,昨天他与英国谢菲联主教练沃诺克通了电话,确认李铁是只租不卖,而且只是短期租借。“主要是伤病影响了他在英超的发展,沃诺克希望他能多打比赛来保持状态,以便早日重回英超赛场。”“球迷的愿望是很好的,而且明年成都谢菲联就要冲超,我们肯定要大幅度地招兵买马。但李铁的情况很特殊,毕竟他刚拿到英国劳工证,如果回国发展将会给他的前途带来很大影响(为确保英国本土球员的职业以及英超联赛的质量,英国劳工部对于非欧盟球员加盟职业足球联赛有着非常严格的规定)。”他说,“我们也曾考虑过引进‘老大哥’的球员,其中就包括李铁,但并不是说在那边踢不上球的队员就转给我们,英国母公司从战略上也不会这么做。”至于李铁的水平,许宏涛认为他的状态确实有一些下滑,“但主要都是一些客观原因,他的伤病大家都是看到的,只要能多踢球恢复状态,他还是能参加英超的比赛。”新赛季成足的引援对象主要是放在后卫和锋线上,李铁所在的后腰位置并不是成足的“第一需要”。

  至于李铁的“下家”究竟是谁,许宏涛表示还有很多未知的因素,“至于是否像外界传说的那样(重回英冠),我现在也不好说。目前一切都在运作之中,最好是李铁留在英国而且能打上比赛。”本月底,成都谢菲联将赴英国集训,随队出征的许宏涛将与俱乐部具体商谈李铁下一步向何处去的问题。

  本报记者 黄一可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