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绿城大将做客球迷论坛 期待黑马出现球队不光为保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01: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17日晚上8:30——21:30,绿城足球队中场大将马成做客绿城球迷论坛,与球迷在线聊天。

  马成:大家好啊,我是马成。

  蓝色心情:小马哥,我们等得好辛苦哦,你迟到了,要不要罚酒三杯啊?

  马成:不好意思我迟到了,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

  chbo22:新赛季,马成你有什么目标,或者说想进几个球?

  马成:新赛季我的目标就是希望我们队在中超能够站住脚,有自己的一席之地,希望绿城能是新赛季的黑马,队里赢球最重要,进球当然是越多越好。

  nb20:马哥,现在有什么内援在试训吗?可以说说俱乐部现在的情况吗,我们都没有什么消息呢?

  马成:队里现在已经开始冬训了,我们现在每天训练比较累。俱乐部现在都在忙着内外员的引进,还没有定下来。

  Xiashazhur:马成,你能说说唐晓菲跟胡明华哪个跟你搭配打后腰最好吗?

  马成:我觉得位置的安排是应该教练来安排的,作为球员就是要把自己的能力发挥出来,听从教练的安排。

  圣西罗老马:马成,现在你和湖北那边还有联系吗?还是有很多湖北球迷关心你的,很多湖北的球迷都要我代他们向你问好。来绿城已经一个赛季了,你感觉如何?你觉得绿城潜力有多大?

  马成:我对湖北球迷有很深的感情的,很感谢湖北球迷。我觉得绿城的潜力是无限的,队员年轻,俱乐部稳定,条件在中国都算好的,在不久的将来绿城一定会是

中国足球的一支劲旅。

  阿童木:终于可以留言了!搞了半天才登陆成功!荆楚的球迷很想念你,明年来武汉为你加油!我们正在期待你们快点来武汉打比赛!

  Llilysheer:假如所有的中超球队都想你提出邀请,而且待遇也一样,除绿城外你会去哪里!

  马成:我还是会在绿城,我喜欢绿城的环境和氛围。

  孤独求爱:马成你上半赛季进球比较多,而下半赛季较少,是不是对手对你更了解、对你盯防也更紧有关?

  马成:这个和教练的要求有关系,下半赛季我们冲超关键的一些比赛很多,我的大部分任务都在防守上了。正因为我们下半赛季的防守加强了,后来才会6连胜并且没有失球。

  Raulking:马哥,你的远射很牛,有没有想过在以后的比赛中多试试远射。毕竟中超球队防守比中甲要好一个档次,在禁区里面创超机会比较困难。

  马成:这个是我的特点,我也很希望能够为绿城多进远射。今年我还要多练一下远射,希望到联赛能够进更多的球。

  Hasayake:马哥,你作为后防的一道铁闸,防守任务非常重,但你也能带起很好的进攻。看你的远射,实在不是一般的漂亮。

  Llilysheer:打延边时的那个远射,当时是怎么想的。平时有没有尝试过这么远来个打门?

  马成:以前也进过这么远的球,当时就觉得可以射门,欲望很强烈,哈哈……平时训练的时候也有过。

  曾雨:马大哥,你在队里最好的铁哥们是哪几个啊?

  马成:在队里有几个队员都是和我从十几岁一起长大的队员,胡(明华)、唐(晓菲)、沈(刘曦)都是。

  钱露铿:打算什么时候完婚?呵呵,这是我们绿城球迷比较关心的问题。

  马成:准备明年结婚吧。

  小南:有没有兴趣来个球场婚礼呢?让所有的球迷一起见证你们的爱情。

  马成:还没有这样考虑哈哈,这个建议不错啊!哈哈……

  风月无情:马哥,你们什么时候去冬训?俱乐部在备战期间有去国外和国外队的比赛吗?

  马成:我们现在就开始冬训了,在杭州冬训。体测完后就要出去比赛的,也会出国的。

  游荡的鱼:你也在绿城踢了一年,这一年我们冲上去了,但也暴露了还有很多地方不足,你认为明年打中超的话能取得一个什么样的成绩,在哪些环节上球队特别需要加强?

  马成:是的,虽然我们上去了,但确实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今年的引援很重要,我们的后防一定要加强,到了中超都是很好的外援前锋,我们的后卫要是和去年那样就一定不行。我觉得首先一定要保级,在保级的情况下争取进入前八。

  19871005:马哥,你最欣赏的中场球员是谁?你觉得你和哪个世界级明星的特点比较像?

  马成:我最欣赏的是内德维德。

  蓝色心情:当年在武汉的时候第一年打中超就创造了一个7连胜,靠的是什么?我们绿城队在哪些方面准备一下,也有没有这种可能?

  马成:我觉得就是靠的团结拼搏的精神,还有就是要有自信,尤其要和强队比赛的时候。比如我们联赛第一场和山东,我们队里年轻球员比较多,最重要就是克服心里上的问题。

  很高兴今天能和大家在这里聊天!感谢球迷对我的关心,希望在新赛季能够有出色的发挥来回报球迷对我的关心。也希望在中超的路上我们一起面对困难,一起庆祝胜利,永远支持绿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